您的位置:>格子RPG>职业攻略>

《格子RPG》职业介绍:魂武士相关信息

  魂武士:

  魂武士,是尽忠而亡的英魂。生时是天下无双的武士,为人敬仰。死后化成不灭的鬼雄,为人追思。生前剑术已出神入化,英魂化后更拥有了将魔法与剑术融汇的能力。

  当魂武士还是人类的时候,已是东部大陆最强的剑豪。为了追求剑术的极境,他选择了杀戮之道,将自己的魂魄与妖刀村正融合,化身修罗,从而觉醒了新的能力。

  他不苟言笑,在日暮战役初期,当他的队友置疑他的能力时,他默默打开行囊,取出一颗染满金色鲜血的头颅。“这、这是希路!四翼天使希路!”队友们惊呼道。从此之后,战场上总是能看见一个孤单的身影,如幽灵般,出现在最强大的敌人身旁,割下他们的头颅,再一闪而去。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格子RPG》职业介绍:小魔女相关信息
《格子RPG》职业介绍:勇猛的独眼巨人
《格子RPG》职业介绍:吸血鬼相关信息
《格子RPG》新手指引信息:战阵系统篇
《格子RPG》新手指引信息:神级系统篇
《格子》魔幻奇风:魔族翻身做世界主人
《格子RPG》职业介绍:木乃伊相关信息
《格子RPG》职业介绍:小魔女相关信息
上一篇:《格子RPG》职业介绍:小魔女相关信息 下一篇:《格子RPG》职业介绍:木乃伊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