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格子RPG>综合经验>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战争规则:

  (1)位面战争的一个赛程是两周,第一周为预算周,截止周六20:00整,将根据当时竞技场的排名,选出该位面的前五强做为参战选手。

  (2)五名参战选手将组成一个队伍,由一名队长(通常情况下为竞技场排名第一的玩家)率领,前往异位面参加战争。

  (3)第二周的周六21:30,先会进行位面战争的前哨战,前哨战将会随机将参赛的队伍进行分组。

  (4)前哨战中,同一小组两两互相对战,累积负两场的队伍将淘汰;每个小组决出的前两名,将会获得参加决战的规则。

  (5)第二周的周日21:30,会进行决战,决战是采用淘汰制,直至决出总冠军!

  (6)参赛的玩家,将根据自己的战绩获得不同奖励。

  (7)决战阶段,所有玩家都可以对参赛队伍进行下注,若玩家下注的队伍赢了将能获得丰厚回报,决战的时候每轮比赛前都可以对当轮的局势进行下注。

  (8)在比赛界面中,参战选手可以使用队伍频道与同队的人沟通,另外所有玩家除了可以使用世界频道在比赛中聊天,还可以使用跨服频道与其他所有位面的玩家聊天。

  (9)比赛中,玩家可以选择任意自己关注的一支队伍观战,也可以在中途更换观战队伍。

  (10)根据服务器开服的时间不同,位面战争将分为初级区与高级区这两个赛区,高级区能获得的奖励会比初级区略多,初级区排名靠前的队伍,会根据规则晋级高级区,高级区排名靠后的队伍,也会根据规则降级到初级区,这个晋级与降级的名额是根据两个赛区的队伍数量而动态改变的。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对阵与胜负判断规则:

  (1)每个参战队伍由五名选手构成,队长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讨论与战术安排,分别将队员排布在先锋、次锋、中坚、副将、大将这五个位置上。

  (2)两个队伍交锋时,是由先锋对阵先锋,次锋对阵次锋,其余位置依次类推。

  (3)五个位置都交完手后,累积胜利场次多的队伍将胜出。

  (4)每场战斗最多持续1分钟,若超过1分钟战斗仍未结束,则由场上剩余角色战斗力总和高的一位胜出。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位面战争可以获得的特殊奖励如下:

  (1)属性之种III

  通过消耗魔神纹章拼图获得,4*4的拼图,每7天重生一次。

  使用后可以随机获得力量之实III、智力之实III、敏捷之实III、体质之实III,使魔对应属性小于100时可以使用,使用后永久增加对应的属性1点。

  (2)魔神使魔——迪亚布罗

  通过消耗魔神纹章,拼图获得套装恐惧之王的君临的三件装备——恐惧之爪(80级剑)、深渊灵核(80级护符)、红莲之径(80级鞋子)。

  当包裹中存在这三件装备时,使用其中任意一件,可以召唤出恐惧之王迪亚布罗,与其战斗后胜利后,将得到迪亚布罗的认可,然后迪亚布罗会成为玩家的使魔。

  迪亚布罗的详细情报:

  系别:炎(魔神级的使魔可以再学习除本系以外任意一个系别的技能)

  初始可穿戴装备:4件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主动技能:

  魔神之手: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及炎伤害,概率碎甲,目标敌前方3人。

  恐惧绞杀: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及炎伤害,击杀目标后,尸爆(目标无法复活,一定伤害溅射敌方全体),目标敌生命最低1人,冷却2回合。

  魔神爆炎击 :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及炎伤害,100%概率燃烧(每回合生命降低,且效果递增),高燃烧伤害效果,目标敌中央3人,冷却3回合。

  血统:

  恐惧之王血统

  炎伤害+2250

  物理伤害+1050

  暴击+1700

  贯穿攻击+750

  生命值+1200

  击杀目标后,生命恢复+300

  炎伤害+500

  破抗攻击+20

  觉醒效果:命中时10%概率触发,对敌方造成物理伤害及炎伤害,100%概率斩魂(所有抗性降低),目标敌随机3人。

  (3)魔神纹章获得途径除了参赛战绩奖励以外,还可以通过下注来赢得。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格子RPG》竞技玩法:位面战争介绍

 

[编辑:大麦]
相关资讯:
《格子RPG》最新角色介绍:五大职业介绍
《格子RPG》最新系统截图:新系统功能
《格子RPG》最新角色壁纸:酷靓又养眼
下一篇:《格子RPG》新手指引之竞技场相关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