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格子RPG>职业攻略>

《格子RPG》职业介绍:勇猛的独眼巨人

  独眼巨人:

  独眼巨人,是深渊中的巨人勇士。他们强壮的躯体,伟岸的骨骼,透出坚毅和勇猛。任何敌人在他们的铁锤之下都不堪一击,此外还会使用邪眼放射光束魔法来打击敌人。

  在日暮战役的地狱守卫战中,独眼巨人那魁梧的身影,总是能给友军带来信心!所有深渊生物都不会忘记,当人类联军的最高攻城指挥官——圣骑士阿卡斯,手刃数位双角恶魔,登上地狱堡垒的那一刻,正是独眼巨人的一束毁灭凝视,终结了他的性命!

  那场战役中,独眼巨人如同铁壁一般,用自己的身躯,挡下敌人无数次的冲锋。只有这点程度吗?他很不尽兴地摇了摇头,扛着那柄足以震裂天地的巨锤,继续寻找值得一战的敌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格子RPG》职业介绍:吸血鬼相关信息
《格子RPG》新手指引信息:战阵系统篇
《格子RPG》新手指引信息:神级系统篇
《格子》魔幻奇风:魔族翻身做世界主人
格子RPG魔族王国:打造最强魔族混血儿
《格子RPG》最新系统截图:新系统功能
《格子RPG》职业介绍:小魔女相关信息
《格子RPG》职业介绍:吸血鬼相关信息
上一篇:《格子RPG》职业介绍:吸血鬼相关信息 下一篇:《格子RPG》职业介绍:小魔女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