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格子RPG>官方资讯>

格子RPG功能升级:开启装备改造新时代

  最精彩刺激的不是你面对一个强大凶猛的boss,也不是面前摆满了光亮晶晶的宝藏,而是行走在充满魔幻的世界,却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 么,《格子RPG》便是这样一个为玩家提供无限精彩无限刺激的地方。而荒野探索作为游戏中最主要的系统之一,地域凶险与机遇同在,是恶魔们最重要的试炼之 地,而今,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及魔装和炼金坊的出现,荒野探索系统也在功能上有了更为全面的升级。
格子RPG
  【恶魔装备炼金坊开业】
  由于恶魔们的团结一心同仇敌忾,地狱势力越来越强大,甚至前锋军团已经攻打到了天堂的大本营门前,正蓄势待发与高阶天使们一决胜负。而在地 狱堡垒中的后勤人员也不闲着,在经历了数千年的研究之后,那些以执着的工匠们终于研究出了如何在那些材料特殊却兼容性极差的装备中附加特殊的效果。于是, 在暗黑大魔王迪亚波罗的支持下,地狱堡垒中的炼金坊终于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开业了。
瓦布拉的炼金工坊
相关资讯:
《格子》魔幻奇风:魔族翻身做世界主人
格子RPG魔族王国:打造最强魔族混血儿
《格子RPG》最新系统截图:新系统功能
《格子RPG》最新角色壁纸:酷靓又养眼
格子RPG手绘稿图:精彩的怪物原画设计
《格子RPG》宣传片:进击恶魔强势归来
格子RPG一千种另类死法:不是耍你的喔
格子RPG职业技能欣赏:一次让你爽个够
下一篇:《格子RPG》玩法介绍:荒野系统介绍
分享到: